写给《终极笔记》

最开始,小笔记没开播之前,我的心情是别人毁盗墓笔记都是一本一本毁,你要一次毁四本是不是过分了!!

但是开播后我就变成,三叔你快把你的版权交出来!!徐磊求你卖版权!!能不能把前面的再重新拍一下,能不能把后面的都给小笔记拍!充多少钱我都愿意!众筹我也可以!!

心情就是八个字概括最合适不过“一脸糊像,竟成绝唱”

谢谢肖宇梁,白月光到朱砂痣,长相,身材,气质,眼神,打戏,同时会武术和舞蹈,对张起灵人物理解到位,尊重张起灵。把张起灵的神性和人性诠释的淋漓尽致。张起灵影视化天花板,永远且唯一的神。

谢谢曾舜晞,吴邪是一个善良的人,他对自己的朋友讲义气,对敌人手下留情,对阿宁问心无愧。现在的吴邪还太年轻,请给他点成长的时间,终有一日,他会身负重担,成为人人敬畏的邪帝。这部剧我真的看到他一步一步的成长,谢谢你带给我最好的吴邪。他是神的人间。我的瓶邪初心。

谢谢成方旭,胖子真的很“胖妈妈”,他很疼小哥,也很疼天真。不像有一些感觉胖子只对吴邪很“妈妈”,这个版本胖子两个都疼。讲义气,一路守护着天真。

谢谢刘宇宁,黑眼镜,身材颀长,身手极好,视力不好,但在极端时刻他能看见常人所看不见的东西,说话有趣很能耍宝。常年带笑,极其注重承诺和朋友。和张起灵一样拥有不老体质。一个浪荡天涯谜题重重的逍遥独行侠。

谢谢刘昱晗,小花,有钱!帅气!霸气!有点傲娇!温柔的男孩子!喜欢他。心疼他。他越强,越心疼他。看到吴邪的成长,就忍不住想当初的他是怎么过来的。他是家道中落的支撑者,想看他意气风发,执掌解家,又怕他不是真心想睥睨天下,只是责任要让他撑起解家。于是私心只想让他安逸一生,唱戏,插花,喝酒,无忧无扰。所以喜欢黑花,想要另一个一样强,能够疼他的人,让他能够有个地方放松休息,或者是在身处险境时不那么无牵无挂。

最后,谢谢《终极笔记》的导演,编剧,全体人员,给了我一个心中世界的实现,原著粉真的很感动!!瓶邪铁三角黑花!!必须“封神”!!!








评论 ( 6 )
热度 ( 133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索隆ZZ艾斯 | Powered by LOFTER